【本週私拔辣~人物特寫】加賀美智久

| More
Posted on

本週私拔辣SPOTLIGHT人物特寫
要介紹的是~帥氣又認真,【大國民進行曲】特別演出
加賀美智久 TOMO桑





加賀美智久(TOMO桑)--飾演日本軍官高橋多助

外表帥氣英挺的TOMO,日籍窄版超人氣男模。拍過不少平面及影像廣告的他,其實過去也有接過電視劇的經驗,說起跨足表演藝術劇場界,挑戰不能NG的舞台演出,這些都還不算是什麼問題,真正勇氣十足「猴雷害」的是:首次挺進國家戲劇院,演一檔全台語發音的哈台魔幻喜劇~這就屌了!

樂於正面迎接新鮮事的TOMO,為此下足功夫,總是在忙碌通告行程中擠出空檔,跟著金枝團員一起練習歌仔演唱,也積極參與義芳老師專業舞蹈的魔鬼訓練即使禮拜四、五總會因此得「全身筋骨痠痛」後遺症~還是配合度百分百。

想看180度大改造,全新姿態初登場,勇猛狡黠的TOMO桑~「我就是為了目標不會考慮別人的事情!」盡在【大國民進行曲】!敬請密切注意。


===TOMO私檔案===

在日本山梨縣出生,大學畢業後到澳州留學,回國之後就在日本開始從事模特兒的

工作。1999年第一次來台灣後,開始接了許多電視、平面廣告、大型服装秀等模特兒
相關工作;後來也開始參與戯劇、電影的演出。和林志玲一起主持旅遊節目「日本再發
現」後,打開了台灣観衆對TOMO的認識、也更提高了知名度;目前是多利安經紀公
司旗下的藝人,這一次參與[金枝演社]的戲劇演出,是TOMO首次嘗試挑戰舞台劇,也
是第一次登上兩廳院戲劇廳的大舞台。

演出相關履歷

【雜誌】
 (台灣)GQ、FHM、Esquire、Men’s uno、M、RICH MAN、VOGUE
 (日本)Men’s Club、Monthly M、Gainer 
【FASHION SHOW】
PIAGET、Cartier、PAUL SMITH、Agnes’b、Issey Miyake、DUNHILL、C’N’C、CoSTUME NATIONAL、Salvatore Ferragamo、Gucci、Lavin、YSL、Joyce Marc Jacob、GBP、Levi’s、Hugo Boss、C.N.C、Giorge Armani、AIDA  DAIMOND等。
【電視廣告】
(台灣)三菱LANCER FORTIS汽車、Honda Civic汽車、OPEL汽車、元祖禮餅、和信電信 I gogo、MOTORORA 388、彰化銀行、三菱SAVRIN汽車、三菱FORTIS汽車、督洋TOKUYO按摩椅、台中房地產 親家T3、PANASONIC液晶電視。
(中國)發浦銀行、七匹狼服飾、蒙牛鮮奶   
(日本) SONY VAIO、Dell 電腦、source next特打、McDonalds、Sourcenext電腦打字軟體、 麥當勞-早餐篇、SUNTORY super magnum dry、NTTdocomo關西
【平面廣告】
(台灣)船井低周波代言、敦南Loft房地產代言、南港慾望城市房地產、台新銀行 無限卡
(日本)NTTdocomo、東京三菱銀行、JR東海、EPSON、NEC
【MTV】
辛曉琪「戀人啊」、那英「如今」、梁静茹「為我好」、S.H.E「他還是不懂」
【電影】
蘇照彬、李豐博 導演執導《愛情靈薬》“Better than Sex”
輔導金短片蕭力修演《萬壽菊》飾陳萬壽
【偶像劇】
華視「心動列車系列之廣島之戀」飾演「風間樹」、衛視中文台「天使情人」飾演「大天使」東方茱莉葉-飾演「克行」。
【電視節目主持】
 YOKOSO!JAPAN日本再發現



下期私拔辣特寫~猜一猜誰是台客劇場首席情歌小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