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枝演社破天荒首發 華麗實錄DVD

| More
Posted on

金枝演社破天荒首發 華麗實錄DVD
完全典藏《大國民進行曲》感動記憶



金枝演社劇團成立至今17年,2010年首度躍上國家戲劇院,完成台語歌舞氣魄大作《大國民進行曲》,並將首次發行完整版華麗實錄DVD,讓熱情觀眾有機會將舞台感動完全典藏。

《大國民進行曲》九月在國家戲劇院首演,票房大紅,現場觀眾幾乎難忍興奮,口碑推薦迴響不斷。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觀賞首演後亦極肯定地說:「這是感動的夜晚、成熟的演員、出色的音樂,台語音樂劇已經開始。」金枝演社將於12月25、26日兩天,在國家戲劇院熱情加演三場。

為慶祝難得的成果,金枝將破天荒首次發行劇場華麗實錄DVD,讓所有喜愛金枝、苦等多年都無法擁有劇場演出影音紀錄的朋友,及看過《大國民進行曲》經典演出的觀眾,有機會再次重溫舞台現場的幸福影音與感動,更為2011年即滿18歲的金枝演社,分享最珍貴的成年禮。


訂購方式:
1.歡迎至金枝演社網站百貨舖下載訂購單傳真訂購。
2.若為傳真訂購者,請填寫預購單後回傳真02-26237097。並來電金枝02-26237080確認訂單內容。
3.三日內完成匯款,並回覆確認轉帳是否成功。
4.劇場原影華麗實錄DVD已於2011年4月發行,金枝將於出版後儘速將產品掛號郵寄給所有預購者。
5.若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播放錯誤情形,預購者可於到貨7日內連絡金枝演社更換新品。
6.若需咨詢服務,請電洽劇團辦公室02-2623708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