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謙&昭婷的主角內心戲大公開

| More
Posted on
感謝中央廣播電台「自由風」主持人家綺邀請,金枝在聖誕佳節加演前,有機會在空中和大家分享【大國民進行曲】幕後花絮。特別(超超級難得)由男女主角高銘謙、陳昭婷到場,聊聊你所不知的主角內心戲,這應該也是「大國民」觀眾們首次聽到小林桑和春子姊姊聯袂上電台吧!真情流露很可愛唷!

按此收聽

小林、春子雙人舞(陳少維攝影)
(以下擷取自中央廣播電台節目資訊

金枝演社這次特別邀請到明華園第三代陳昭婷擔任女主角,在劇中和男主角高銘謙有著含蓄的感情糾結。昭婷詮釋的是一個戲班的團長,喪夫又帶著一個孩子的超齡演出,不禁讓人好奇,她是如何讓自己進入那樣的角色當中?「戲班裡的孩子教養方式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反倒是身為團長的那種責任感,我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揣摩。」男主角銘謙說,一開始認識昭婷,會覺得她真的就是從戲班子出來的孩子,一出場就是有那種氣勢,但是長時間的相處之下,卻發現昭婷很可愛、很體貼的那一面。原來,劇中男女主角的情感,就是在這樣朝夕相處的生活中培養出來的。

兩人在劇中的對唱很難,沒有固定的旋律和拍子,加上陳明章老師的作品有一定的困難度,不要美聲而要情感的要求,更是讓昭婷一開始挫折連連,但是在銘謙的帶領之下,兩人的情感越放越多,而且昭婷透露,每次聽到銘謙唱歌她都會想落淚。

節目中兩人嬉笑對談中又看得出惺惺相惜的情感,來自不同領域的高手相會在大國民進行曲,又會給觀眾帶來什麼樣的感動和驚喜呢?請聽中央廣播電台「自由風」專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