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週私拔辣~人物特寫】林芯儀

| More
Posted on

本週私拔辣SPOTLIGHT人物特寫
要介紹的是~鳳冠和服蝴蝶妝【大國民進行曲】領銜主演
林芯儀 

林芯儀--飾演雙美

初次與芯儀見面(當然之前在電視上見過很多次,只是他沒見過我而已),是劇團正在用餐的時候,在大家都極為熱絡的晚餐時間。起初,因為大家太熱衷於桌上搶飯菜這件事情,而且正在討論著好吃的客家小炒,並沒有認真注意到惠芬帶著兩個小女生走進餐廳,但是當蕙芬一開口說:這是芯儀。心裡才在想說:喔!那位「心怡」啊?一抬頭,臉還沒看清楚就一直聽到點頭問好的聲音,不過因為聲音的辨識度很高,一下子就聽出她是林芯儀。 


霎時間,很難聯想這眼前穿著運動服、戴著黑框眼鏡的鄰家女孩就是知名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的PK魔王,同時也在星光三班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第二名的林芯儀是同一個人。心裡想的都是:「喔~本人耶!」、「ㄟ~怎這樣小一隻?」、「原來明星私底下也是一般人!」、「素顏還挺可愛的嘛!」、「不錯~很有禮貌。」、「第二名耶~那唱首來聽聽吧!」、「是怎樣,怕我們吃人嗎?還帶同學一起來」(以上都是編輯捏造的壞心眼OS) 

在星光幫當中芯儀是出了名的認真+努力,這一次,除了例行的演出以及邀約之外,全力配合劇團行程,為了方便安排排戲時間,芯儀還把學校的課集中在兩天上完,同時也就近搬到淡水,節省往來的交通時間,在在都顯示出芯儀對戲的重視。

芯儀的敬業以及努力的程度,向來有所聞,不過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,在拍攝宣傳照時,他從早上九點化妝開始到拍攝完成,經過超過六小時漫長的造型時間,他絲毫不顯倦容同時還跟大家有說有笑,拍攝的進度有些落後,大家都為他時間感到緊張的同時,他還一直安慰大家說沒關係,應該來的及之類的話(小編聽到都感動的要流下眼淚了)原因是當天是學校期中考試,終於收工的時候,芯儀拆了誇張的頭飾來不及卸妝就趕車到學校應考。

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芯儀,在大國民當中也充分的發揮他的專長,除了演戲、跳舞之外,也讓他一展歌喉,在國家戲劇院一展歌喉,這個可是很多歌手沒有的機會。現在排練時也開始搭著音樂演唱陳明章老師為戲打造的歌曲,小編有偷偷的跑到排練場偷看排戲,剛好直擊芯儀現場演唱,聽到忘了回家的時間。我想,進了國家戲劇院應該會讓大家有更好的視聽享受。



===私檔案=== 
電視
2001雲嘉廣播電台歌唱比賽 冠軍
2002中廣流行之星音色獎
2003GTV【亞洲新人歌唱大賽】第一季 冠軍
2004南亞技術學院歌唱比賽 冠軍
2007台中【king ground】歌唱比賽 冠軍
2008中視【超級星光大道】第三屆 亞軍

活動
2008全能全效保養液活動代言
         台北縣音樂祭台灣歌謠60年 
         遠東紡織成果發表會
         康寧科技家庭日活動
         Ben Q科技家庭日活動
         U.S.A凱撒飯店酬賓活動
        必勝客旗艦店開幕活動嘉賓
        中華職棒聯盟頒獎典禮等….
        花蓮大平洋國際觀光節

公益
2008董氏基金會拒抽二手菸推廣大使
         中華民國癌症協會資助癌症病童簽唱會

唱片
2008光陰的故事電視原聲帶



下期私拔辣特寫~劇場趴趴走之戲班小男孩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