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會報導(三)跨演舞台劇 林芯儀扮台妹

| More
Posted on
跨演舞台劇 林芯儀扮台妹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)獲得第3屆「星光大道」比賽第2名的林芯儀,近來除籌備新專輯,也投入劇團「金枝演社」,演出台味十足的角色;林芯儀說, 「還好說話本來就帶點台味」,一點都難不倒她。

在劇場介素有台客天團之稱的「金枝演社」,將在9月演出「大國民進行曲」。金枝演社導演王榮裕表示,劇中描述1945年8月日本戰敗後的台灣,一夕之間祖 國成敵國、敵國成祖國,延續這個歷史背景演出一場荒謬時空下的黑色鬧劇。

林芯儀近來除籌備新專輯,也投入「大國民進行曲」演出。她說,「演舞台劇要釋放情感,和比賽得把情緒ㄍㄧㄥ住不同」,面對群眾容易害羞的林芯儀認為,這反 而需要學習。

不過,在劇中得載歌載舞、台味十足,對平時就在練唱、跳舞的林芯儀,反倒覺得不難,她笑說,「還好說話本來就帶點台味。」

林芯儀為了入戲,時常在路上一直觀察路人的表情,而在劇中也有愛情戲分,演出遇到心儀男生時會展露的害羞表情,但在現實生活中,林芯儀說,「反應很慢,都 等到別人說,才知道有人暗戀我。」

◎轉載自中央社http://www.cna.com.tw/ShowNews/Detail.aspx?pNewsID=201006020210&pType0=aEDU&pTypeSel=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